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2008年8月3日  

2008-08-03 13:21:2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推翻俄科学家做的光压实验,预告美太阳帆试验不可能成功

 

 

光压实验简述:俄国物理学家列别捷夫于1900年做的光压实验,随后几个科学家也做了同样的实验,他们都定量地证明了光压的存在。该实验装置十分简单,一根极细的梁的两端平行对称地固定两片面积相等、几何形状相同的黑白两靶,将该梁水平对称地用一细丝悬吊在高度真空的透明容器中,当我们用光同时照射黑白两靶时,该梁能旋转一定的角度。解释它很简单,黑靶吸光,假定它吸收的冲量为P,而白靶反光,加上反射光的冲量白靶获得的冲量共为2P,它们产生的压力差则使吊梁旋转了一个角度。该实验既简单又顺利,没有什么悬念,看不出哪里有碰头的地方,也因此成了著名的物理实验。

但是,那些被白靶反射回来的光子,会有可能被其他物体反射到白靶再被白靶反射,有的光子还有可能经过n次这种反射,它们给白靶增加的反冲动量是该光子总动量的2n倍。因此,在该实验中,一个光子的动量被重复地利用了n 次,只是实验者并不知晓。

这个实验中的光子其动量可被任意次数的应用而自身却不损能量、动量。这与动量守恒定律是相矛盾的,而与动量守恒定律相矛盾的结论或实验过程都是错误的。

因此,列别捷夫的光压实验从表面现象看是证明光子具有动量的实验,而从本质看恰好相反。

康普顿效应中的那些不改变波长的光子,它们可一次或多次将动量传给其他物体后同样不损能量和动量。因此该实验从本质上看又是一个光子无动量的实验。

或许有网友会说,这个实验是大科学家做的实验,又是全世界科学家公认了的实验,你刘帮海名不见经传,凭什么要我们相信你。我在此告诉大家,本人经过了多年的努力,已完成了一部自成体系的超越现代物理理论的《物理新理论》,站在这个理论的高度可见很多大科学家做的实验都只是看到了实验的表面现象,从而得出错误的结论。

任何电磁波具有动量的实验现象都是其表面现象,像光压实验一样。都经不起《物理新理论》的推敲。

美国宇航局原定于7月29日至8月6日要做的太空太阳帆试验是以光子的动量为动力的。而《物理新理论》告诉大家:光子无动量,所以太阳帆试验不可能成功。

这也是物理大擂台博客在此之前就已发布的悬赏项目之一,有思想年轻和关心《物理新理论》的物理爱好者和研究者可上博客观看。有不服本人预测的可在结果出来之前与我单挑!博客上有我的详细信息。

无论如何我得在此感谢美宇航局的科学家,他们努力的结果将证明《物理新理论》的结论是正确的,同时也预告:历史把一个科学巨匠的名额留给了中国。

 

                                                                                                                   刘帮海

                                                                                                                 2008年8月3日 

  评论这张
 
阅读(108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