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现代物理理论》的正确冠名应为《现代统计物理理论》  

2012-04-16 20:43:0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帮海

  《量子力学》、《量子电动力学》与《相对论》是现代物理理论的支柱,有人说要推翻它们,这种说法有些不妥,因为现代物理理论是全世界几百万科学家耗时一百多年建立起来的一门公认了的科学理论,说要推翻它,谈何容易。

尽管它们是公认了的科学理论,但这门冠名《量子力学》、《量子电动力学》的学科,连光量子的物理本质都没搞清楚,而且也不打算搞清楚。

其二是虽冠名为力学,却不见受力分析,连力的影子都没见着。

客观地看,整部现代物理理论是一部只研究结果和表面现象不研究过程和本质的科学理论,这是一部彻头彻尾的统计物理理论,正确的冠名应该是《现代统计物理理论》。

     这门科学理论不知道也不研究:1、光量子的物理本质。2、原子能级的物理本质。3产生原子光谱的物理本质。4、微观波粒二象性的物理本质。5、质能转变的过程和物理本质。6、“光速不变”的物理本质。7、质量与速度相关的物理本质。8、“核力”的物理本质等。这门科学理论把它们都看成物质的本性。

     这门科学不反思为什么科学家找不到夸克,在自然界中找不到反物质、黑洞、磁单极、磁荷等。

   将现代物理理论重新正确冠名很重要,要不然全世界的科学家都以为物理学就是这个样子的,作为统计物理学就应该回到它的统计座位上去,它长期占据物理学的主角则是科学的悲剧。同时也为另立基础的物理新理论走向世界创造广阔空间。



  评论这张
 
阅读(21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