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量子力学是没有根基的空中楼阁  

2012-10-11 20:56: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帮海

 

 冠名量子力学的物理理论连光量子和磁通量子的物理本质都没搞清,那这部理论的根基在哪里?没有根基的大楼如同空中楼阁。

量子力学的另一个特点是高深化及复杂化,它完全颠覆了哲学基础和否定了人类的物质世界观。

现在物理学有三大分离现象: 一.宏观与微观分离。 二. 高速与低速分离。 三. 经典与现代分离。 这些分离的现象都是物理理论不完善的表现特征和直接证据。

量子力学只研究表面现象而不研究过程,不去追踪根本,回避矛盾等,这些都是败笔。

划时代的《物理新理论》发现了磁场起源的根本,发现了动态的电磁波(含光子)结构,发现了动态的原子和分子结构,彻底地改变和颠覆了现代物理理论。

在《物理新理论》中,电磁波既非粒子也非波,电磁波由体积等同于电子的变化的球形涡旋电场和伸缩变化的环形磁力线构成,它们相互转变地向前传播。

电磁波模型揭开了电磁波的本性面目,通过这个基本模型逐一推导出电磁波的所有性质。

光量子的物理本质是:变化的磁力线中的磁通量就是光量子。

磁通量子的物理本质是:磁力线中的磁通量就是磁通量子。

所以说量子力学是没有根基的空中楼阁

  评论这张
 
阅读(239)|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