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为什么说还有比《量子力学》更基本的物理理论出现?(物理新理论千个为什么之一)  

2012-10-22 10:56:57|  分类: 科学理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帮海

 

《量子力学》是由很多大科学家打下基础,并经几百万科技人员努力了一百多年才建立起来的物理理论, 其体系已得到了全世界科学界的公认。

以此看来,《量子力学》应该是一套完备的物理科学理论。

但这套理论对最基本的“光量子” 及“磁通量子” 的

研究却很浅显,对它们的解释及结论仅仅是:

“光量子是一粒一粒的,因而,物理过程中涉及的能量是一份一份的”及“ 磁通量量子是指磁通量的最小单位”, 仅此而以。

从来就没有哪位科学家去研究为什么“光量子是一粒一粒的”。为什么“ 磁通量量子是磁通量的最小单位”。

 从来就没有科学家去从事这些更为本质的研究工作。已知的科学家都把它们当作微观粒子的本性。

而《量子力学》中的力学也只强调数学,其中的模型也只是数学模型,不再研究其物理原理,把数学强加于物理学之上。

一旦“光量子” 为什么是一份一份的,及“磁通量子”为什么是磁通量的最小单位的物理本质被发现, 物理新理论体系的建立工作就开始了。

比《量子力学》更基本的物理理论也就出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7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