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今年的物理诺贝尔奖又出错了  

2015-12-21 17:02: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帮海

    今年的物理诺贝尔奖给了研究中微子振荡的日本物理学家, , 研究中微子振荡的中国物理学家获得了另一个物理大奖。

    举一个生活例子可说明当今物理学家过于天真,也可明白现代物理学还处在十分幼稚的阶段:

    当 我们看到 一个老人与一只羊一同走出村庄,我们就认为这个老人与这只羊是一同从老人家里走出来的。

    这是唯一结论吗?请各位看官想一想再往下看。

   为此我有意考问了三个小朋友,他们说出了很多种结果,其中有:这只羊是老爷爷买得的。

   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全世界的物理学家是如何解决类似问题的。

   在研究放射性物质的过程中,发现放射物放出了负电子和光子,由此全世界的物理学家都一致认为负电子和光子是一同从原子核中放出的, 这是明摆着的唯一结论

  对比这两个问题:将射性物质比作村庄,负电子比作老爷爷,光子比作羊,原子核比作老爷爷的家。由此我们还一致认为负电子和光子是一同从原子核中放出的?

    老爷爷有钱,他带钱出门后可以从邻居家中买得羊后与羊一同走出村庄。

    高能电子撞击原子可产生光子,这已是常识!

   从核中放出的电子有能量,它从放射物中飞出的过程中有的会撞击相邻原子,光子就是这样产生的,这种可能性大不大?

   这个问题没人提出, 更谈不上去解决, 物理学家就顺着自己的思路走下去了。

 他们发现飞出电子的动量处在零至最大值之间,由此推定:核内在产生光子和电子的同时也产生了另一种粒子,取名中微子,并认定是它把电子的一部份动量带走了。

   问:电子撞击原子产生光子其动量也会减少的呀.

 不考虑这种问题,即然理论上推导出了中微子,那就去找吧,当全世界的物理学家找了若干年也不见其影子时,物理学家们又给了中微子持有一个性质:它可以穿越地球而不会有阻碍物,怪不得找不着呢!

   理论物理还在往前赶,它发现中微子有三种类型,这三种类型可相互转变,并将这种转变取名为中微子振荡,上述获奖的物理学家各发现了其中的一种振荡!

   爷爷和父亲都找不到,孙子的事迹却被发现了。

到此, 你还认为今年的物理诺贝尔奖肯定正确吗?

现代物理学还处在幼年阶段,它关注表面现象而不注重研究物理过程,在起步时就出错了,如今还朝着错误的方向奋力赶路,以至出现如同神话般的结论也就不奇怪了。

能全面、系统地解决现代物理问题的唯有《物理新理论》,它简单、直观,是揭示微观世界本质的先进理论,它在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磁层原子结构、磁场起源的基础上推导出一系列重大科学发现。

返回对应本文主题;《证明中微子不存在的理论和实验指导》早已完成!

 

 

  

 

  评论这张
 
阅读(21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