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物理学大错之首—错把光子对电子作功后产生的能量当成光子传播中的能量, 而光子传播的是电势  

2016-12-26 10:22: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帮海

【摘要】:    光子传播的是电势。一、光子因电场与磁场的相互转变而传播,其电场值只能是电势差值。二、普朗克常数h中含电子电量项e ,而光子没带电荷,也就不含电量,这也证明现公认的“ 光子能量” 是光子对电子作功后产生的能量。三、《光子的动态结构与光量子》论文中已明确地推导出光子传播的是电势。

【关键词】:   光子  光子能量   光子电势  普朗克常数h

【前言】:    现代物理理论研究的是物质世界的表面现象,当新理论对其进行本质研究时,发现很多物理研究体系错在起点,又走错方向。相对于其它颠倒黑白的错误,这个错误藏得很深,没有人怀疑它也没有一丁点线索指向它,要不是《动态的光子结构与光量子》将其推导出来,基本上没有被发现的理由。

一、  光子因电场与磁场相互转变而传播,其电场值只能是电势差。

光子因电场与磁场相互转变而传播,其电场值只能是电势差值,单位为v()。就算电场与速度或加速度有关,它们的单位乘积也得不出能量单位ev(电子伏)

二、  普朗克常数h中含电子电量项e ,而光子没带电荷,也就不含电量,这也证明现公认的“ 光子能量” 是光子对电子作功后产生的能量。

光子的能量式;  E =νh   

  h = ek    h = 2Φe

式中h等项式都含有电子电量 e 而光子没带电荷,也就不含电量, 这也证明现公认的“光子能量是光子对电子作功后产生的能量。

三、《光子的动态结构与光量子》论文中已明确地推导出光子传播的是电势 ε

推导出光子传播的是电势 ε,其值为:

ε =ν·2Φ          Φ =                 h = 2Φe

《光子的动态结构》可推导出光子(含任何波长的电磁波)的全部性质,是上世纪末最重要的科学发现。

这些都能说明,光子含有电势,它与电子作用后产生了 光子能量”

【本文意义】

分清光子传播电势 ε与光子对电子作功后产生了 光子能量E 这个过程很重要,这个错误让物理学错在起点,其后又走错方向,本是简单的基础物理被整得异常复杂,它让光子有质量有动量等一系列错误结论占据了物理学的半壁河山。

有科学家说过:没有昨日的基础科学,就没有今日的技术革命。这是指正确的理论,错误的理论则耗费人类的聪明才智,试问当今有哪项科技用上了光子有质量有动量这一理论?

错在起点的现代物理理论无论有多么辉煌,它也只能是人类对物质世界的一个认知阶段,如地心学、日心学阶段,人类的智慧将其超越只是时间问题。

现代物理学得重新建,物理学又进入一个大有作为的伟大时代,物理学史上记载的人物是有科学发现和宣传科学发现的人物,将来的物理学史一定会记载那些抓住这次机遇、为之十奋斗并取得成功的人士,祝大家好运!

其它的物理学错误将陆续发表,敬请关注。

                                                    2016/12/25

 

作    者:   刘帮海刘广成 莫引义

通讯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大圩中学 

邮    编: 541203

电    话: 13211507021          

电子邮箱: lbh6371@163.com

博    客:bh61.blog.163.com

  评论这张
 
阅读(22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