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全新物理理论及作者简介  

2016-05-18 20:12:0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物理新理论》

该理论十分简单,它将大道至简的哲理发挥到极点,无数的科学大发现喷涌而出, 当今的科学前沿研究在这理都有简单直观的解答, 它完全彻底地颠覆了现代物理理论体系,它是全面揭示微观世界本质的成熟的理论。

纵观现代物理理论,它研究的是物理现象,不过问过程,且以高深复杂的数学为基础,各个问题各种解释,也有用奇异的方法去解决物理问题,但这些奇异的方法又成了更大的物理问题,由此循环下去。它充满了违反基本常理的结论, 其根本原因是它错在起点, 又走错方向。

《物理新理论》注重物理本质研究, 强调研究物质运动和变化的物理连续过程,它发现动态的电磁波结构、磁层原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等等。

《动态的光子结构》:

一个十分简单的动态光子结构揭示了光子传播的物理机制和物理过程,它能千变万化、合符逻辑地推演出电磁波所具有的全部性质,其中还包含了一些我们还不知道的性质,同时也否定了几个错误结论,它让人们知道;任何波长的电磁波都只有一个唯一的简单的动态结构,只有本质的光子结构才具有这种性质,这是一项伟大的科学发现。

作者为此对全球科学家摆下擂台:谁找出任何一个不能用本光子结构解释的电磁波的性质,本人认输!

动态的光子结构是一百多年来最伟大的科学发现!

这一系列发现破解了微观世界的物理本质,以这些发现为基础可导出微观世界所表现出来的绝大部分性质,并由此推导出更多的重大科学发现;它揭示了电阻的物理本质,超导和等离子的物理本质也就掲开了,它揭示了光子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暗物质、中微子的神秘机制也就被解开了……

全面性、系统性、自洽性以及超常直观简单和特别实用是《物理新理论》重要特征,它彻底地颠覆了现代物理体系,它的成功是物理学的巨大进步!

在新理论面前,现代物理学中的任何奇异结论都有一个奇巧的唯一的正确结论立在后面,科学界还在拼命探索的前沿科学,新理论早以推导出结果。

凭这一系列发现,中国就是科学大国!

 

博客: bh61.blog.163.com 上有动态的光子结构动漫, 请观赏。

  评论这张
 
阅读(388)|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