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光子的动态结构与光量子本质  

2016-08-17 19:1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摘要] 本文描述了光子的本质结构:光子中的可转变电场为球状旋转电场,其外轮廓与电子球状体等同,磁场为伸缩的环形线状磁场(即磁力线),它们交替相互转变向前传播。以此为基础导出了光量子的物理本质,得出光子的能为感应电势能的新结论。合理地解释了光子在介质中传播时的波长和波速关系,构思超光速实验装置,明确光子的参考系就是它本身,预示了残缺光子的存在。导出光量子的物理本质是:磁力线中的磁通量就是光量子!

由于本光子的动态结构也是所有频谱电磁波的动态结构,固下面就以电磁波作光子的通称。


本文的下文与后一篇博文《物理新理论》中的电磁波模型内容大都相同,因发不上图就不发下文了,发本文的目的是让《物理新理论》中的电磁波模型的摘要更为准确,请看下文。

  评论这张
 
阅读(357)|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