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bh61的博客

 
 
 

日志

 
 
关于我

刘帮海 1963年出生于广西灵川县海洋乡。年青时代沉迷物理,惊叹现代物理的一些结论不可思议,84年立志要在物理科学中有所作为,并坚信能够取得成功。思考十四年后闪现出一个奇妙的念头,由此一发不可收:发现《动态的光子结构》 、《磁层原子结构》、《磁层分子结构》、《磁场起源新解》、《电磁波的产生和被吸收的物理过程》……上百篇论文组成了自成体系的《物理新理论》。

粒子纠缠的物理机制是有闭合连通的磁力线, 光子间无纠缠效应。  

2017-07-18 20:26: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刘帮海  刘广成   莫引义

摘要:   环形磁力线将两粒子串联,两粒子通过磁力线相互作用产生“纠缠” 效应。光子无磁力线联通,光子间无纠缠效应。“纠缠通信卫星”应用的是光子偏振、干涉等性质,与纠缠效应无关。

关键词:   粒子纠缠   闭合连通磁力线  纽状磁场

 

引言:

粒子纠缠是当前科学科技热门。在科技上,纠缠通信卫星上天了,在科学上,粒子纠缠与心灵感应划上等号,巅峰科学理论终于有了与神学接轨的桥梁。一群大学者急于将科学与神学合并,物理科学已走上了唯心的道路!

纠缠通信卫星明明应用的是光子的偏振、干涉和量子性,为何要与纠缠拉上关系?再者,当代物理还不知光量子具有量子性的物理本质。

    粒子纠缠性质不俱备半点科技应用性质。

一:粒子纠缠的物理机制

一对被磁力线圈串联的两个负电子(有比喻称为它们结拜成兄弟),外型就象串着两棵珠子的手链, 只是电子的半径与磁力线的半径相同, 两电子面对面各在一端。

从外面看,它们旋转方向必是对应相反的, 即一个是顺时针转, 另一个就逆时针转。但对应于磁力线这条软轴, 两电子绕轴同向旋转。

    比划一下, 手握一电子, 四指指向为电子的旋转方向, 大母指与磁力线重合, 顺着环形磁力线将握手移到另一电子上, 这两个电子的旋转方向相同。

一个电子旋转方向的反向改变,必然会改变磁力线方向,磁力线方向只有南北两个方向,通过磁力线的受力效应,致使对应电子发生同转向改变。这就是粒子纠缠的物理本质。

这一现象在实验室被科学家发现,实验科学总是走在理论科学的前面,说明现有理论有大问题了。

二:纠缠磁力线的长度

在实验室的仪器内, 纠缠磁力线的长度不会太长,其环径不超仪器的长度。而在恒星上,纠缠磁力线的长度能达到上千万公里,这时的纠缠磁力线不再是圆环形,而是长形纽状闭合形,一粒子在恒星上,另一粒子距恒星最远端的磁力线上。

太阳上就存在大量的纽状磁场,实验科学家已观测到了。

恒星将大量粒子抛向太空,这些粒子的磁力线一直连恒星上的粒子磁场,纽状磁场及太阳表面的“针状物” 都是这样形成的。

这种磁场是漂荡的,很难具备科技应用条件。

三: 粒子纠缠的感应速度

光子结构已导出磁力线的伸出速度单边为πc, 两边之和为2πc, 粒子纠缠的感应速度会是磁力线的伸出速度吗?

不管是多少, 感应是需要时间的。

四: 粒子纠缠不具有科技使用条件

   宏观上,飘荡的磁场无法确定位置;  微观上,大量位置固定, 状态稳定的纠缠粒子群是无法获得的。

 五:光子无纠缠效应,量子纠缠通讯卫星技术或许是应用了光子相互干涉的性质。

 

     光子结构明确了光子是伸缩的磁通环与球状电场的相互转变,从而传播电势能的载体。光子之间无磁力线连通的可能,  光子也就无纠缠效应。

     就算光子有纠缠效应,其纠缠效应也不具备被观测和被应用的可能,试想在茫茫时空中,我们怎么知到被光子纠缠的另一光子在哪里?就算你知道它在哪里,等你赶过去时它还在等你吗?它会过来找你吗?在卫星上发一个光子,谁能保证它的纠缠光子一定在接受器内?无穷大分之一的概率也能中?而且次次中!真神学也。

    同步、同频、同偏振、距离基本为零的两光子会纠缠吗?好象说它们能相互纠缠也有理,但准确的定义是它们能相互干涉!因为它们没有连通的磁力线。量子纠缠卫星通讯技术或许是应用了光子相互干涉的性质。

    错在起点又走错道路的现代物理学已高度繁华,但它只研究表面现象不研究物理过程,不象《物理新理论》这样由基础推出上面的所有性质。

现代物理理论从不确定关系走上数学化, 再由粒子的精确纠缠转向鬼神化, 在错误的道路上加速赶路, 这是科学的悲剧!

用成语海市蜃楼来形容现代物理理论很为恰当,如今楼上的大师门风光无限,当大风刮过,神马都是浮云。

 

    者:   刘帮海 刘广成 莫引义

通讯地址:中国广西桂林市灵川县大圩中学 

    编: 541203

    话: 13211507021          

电子邮箱: lbh6371@163.com

    客:bh61.blog.163.com

 

                                                              2017/7/17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